北师大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训练营

  北师大心理学院自2011年开始招收应用心理专硕(MAP,Masterof Applied Psychology),尝试综合运用来自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理论、方法、技术与经验等,形成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的心理学方法、技术与产品。与此同时,北师大MAP教育中心发起建设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训练营,依托于心理学院的教育资源、研究资源、校友资源,通过实习实践与行业理论的结合,帮助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技能和理念;以企业导师计划及创业服务联盟为特色,综合帮扶创业者解决企业创建和发展期的战略规划设计及实际经营问题。心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是一个公益性平台,为学生们提供学习机会、活动机会、培训指导,为创业者提供理论、技术、资金等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目前,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中心围绕学习、活动、资源三方面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包括 “心天下-校友分享论坛”邀请优秀校友分享行业内的发展趋势,企业用人之道,校友创业经历,校友生涯发展过程等等;“北师大MAP创业企业行系列”让学生们领略专业领域的工作环境,为学生们提供各类咨询与实习服务;MAP创新创业训练营也即将开讲。

  心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致力于探索新型的人才教育模式,践行知行合一,努力造就新一代的创新型人才。此次围绕创新创业活动,心理学院MAP创新创业中心先后邀请到亲子猫国际教育创始人兼总经理魏巴德先生深入剖析创业过程如果度过难关,如何及时把握机遇,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

招生咨询

010-58808272    58805766    58805857

微信和微博同名:北师大心理学部MAP

mapbnu@bnu.edu.cn

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4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