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北师大心理学部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于构建创新型科研人才和创业型应用人才分类培养的模式,造就心理学界的领军人物。学部积极响应国家急需和社会需要,致力于心理学应用型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方面,北师大心理学部已与众多国际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双学位项目建立人才培养的多元化、国际化。国内心理学科的巨大需求和专业硕士的快速发展为应用心理学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基于海外人才交流的成果和目前国内用户体验方向人才急需的现状,努力加强中美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领域的交流,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学习应用心理理论的基础上,学生通过参与国际顶尖的用户体验(UX)项目实践,深化对心理学在UX学科中应用的认知和理解。未来拟建设和深化心理学部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模式,将海外人才培养基地多年来的经验进行分享、总结、提升、转化,以期将优质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辐射全国,并将全球化的培养覆盖到更多的研究生,满足社会急需,为一流人才的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目前开展的有六所全球知名高校的交换与交流。

招生咨询

010-58808272    58805766    58805857

微信和微博同名:北师大心理学部MAP

mapbnu@bnu.edu.cn

北京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42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