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转发《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实践技能大赛(初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5871

 

根据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工作安排,现将《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实践技能大赛(初赛)的通知》转发给大家,所有在籍在读应用心理专硕学生均可参赛。

实践技能大赛项目包括:应用心理案例开发比赛、培训/教学技能比赛、心理咨询面谈技能比赛。依比赛要求,每个院校每个项目限推荐1人或1组参赛选手参加全国比赛。入选全国比赛的正常学制MAP学生,将获评北师大心理学部MAP方向特色奖学金(按组入选者按组参评)。

请按照附件中的比赛通知准备参赛材料,并于10月2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wangjuan@bnu.edu.cn,邮件、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参赛项目+年级+姓名,提交材料格式与内容要求见通知附件说明。

联系人:王娟老师

联系电话:58808272

 

原通知:应用心理专业技能大赛(初赛)的通知(第一轮).pdf

附件:

      附件1:案例开发比赛案例主题(仅供参考).docx

      附件2:案例开发比赛案格式与内容模板.docx

      附件3:培训计划方案和课程教案参考内容模板.docx

      附件4:案例开发比赛的专题说明.docx

      附件5:培训、教学比赛的专题说明.docx

      附件6:心理咨询比赛的专题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