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北师大MAP企业行之易普斯公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作者:浏览次数:6646

  2016年5月13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MAP教育中心师生一行共11人,在MAP教育中心张晓娜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豪威大厦易普斯EAP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活动。活动开始时,公司副总经理,我院校友朱燕热情地接待了北师大MAP的师生,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易普斯的工作场所,详细介绍了公司部门构成以及各个部门的职能与工作要求,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北师大MAP企业行之参观易普斯合影

  参观过后,朱燕经理结合PPT向同学们分享了易普斯公司的大致发展历史,让同学们对公司在国际和国内的业务拓展、项目规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考虑到参与活动的学生大来自EAP专业,朱燕经理结合自己在EAP领域多年的从业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EAP在中国的发展现状、EAP公司发展所需要的宣传与推广以及EAP的项目流程和职能要求,在朱燕经理精彩的讲解中,每一位同学都在认真地记录和思考。
  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不解,每一个问题朱燕经理都耐心地给与解答。现场互动十分热烈,在提问环节中大家收获良多。


北师大MAP企业行师生与朱燕经理交流


北师大MAP企业行体验易普斯工作环境

  
  活动结束时,张晓娜老师代表北师大MAP教育中心向易普斯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且赠送了纪念品。临别之际,北师大MAP的师生们同易普斯员工合影留念。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易普斯之行圆满结束。
  回去的路上,老师和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易普斯之行收获颇丰。易普斯之行不仅让同学们体验到易普斯公司不断创新和前进的企业文化,更加深了对中国EAP的本土化进程的了解。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今后EAP的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自身的职业发展也有了清晰的认识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