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23 级北师大心理学部MAP新生调档与培养协议签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1203

亲爱的2023MAP拟录取生们:

您好,根据学校要求,调档及培养协议、告知书签署工作即将开始。

根据学校要求:

23 级新生中定向生和北师大北京校区应届本科生无须调档,没有调档函;其他非定向生均有调档函。

每位 23 级新生均需本人亲自签署培养协议一式两份,一份自存,一份提交学校。非定向生签署非定向培养协议,定向生签署定向培养协议。

每位 23 级新生均需本人亲自签署告知书一份,提交学校。不区分定向与非定向。推免生无需签署告知书。

调档函、培养协议与告知书的领取和提交方式如下:

(一)现场领取和提交

可以线下来北京校区的同学,请于 5 月 22-23 日 9:00-17:00,到金丰和创业园 A 座 3 楼创新创业中心,现场领取调档函,签署培养协议(示例见下方附件)、告知书。

因学校要求档案到达时间非应届生 6 月 8 日前,应届生毕业时。中间时间比较紧张,所以领取调档函后,请非应届生尽快办理调档,应届生尽快提交所在学院。(档案到达之前不能领录取通知书)

(二)快递寄送

不能线下来北京的同学,学部近日将调档函、培养协议和告知书快递发送至学生本人,学生按时将签署后的培养协议和告知书寄回。

1. 快递邮寄内容:

1 调档函 1 张:定向生与北师大北京校区应届本科生没有此项;

2 培养协议 2 份:培养协议分两种——定向培养协议与非定向培养协议,到后务必核查协议与自己的录取类别(非定向/定向)是否一致;

3 告知书 1 份:推免生没有此项。

2. 收到快递后

(1)调档函:因学校要求档案到达时间非应届生 6 月 8 日前,应届生毕业时。中间时间比较紧张,所以收到调档函后,请非应届生尽快办理调档,应届生尽快提交所在学院。(档案到达之前不能领录取通知书)

(2)培养协议:阅读后按要求填写培养协议,所有信息需准确、完整填写,学费、学制按自己录取专业方向的实际情况填写,日期需要同时填写甲方签署日期(统一填写 5 月 23 日),乙方签署日期(填写本人签署当天即可)。

(3)告知书:阅读后按要求填写告知书,所有信息需准确、完整填写。(推免生无需填写,因此不会收到告知书)

5 月 31 日(请注意为送达学校时间,不是寄出时间)前将本人填写完整、签字的 1 份培养协议(另 1 份自存)、1 份告知书用顺丰或 EMS 寄到以下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 19 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 1428MAP 中心,王娟老师,电话 010-58808272

请注意,培养协议按人头发放,无多余协议补发,务必保管好寄到学校和

自己留存的纸质版原件!若因个人原因遗失,将影响后续录取通知书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