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第二届MAP方向培养经验与分享第二次研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445

为搭建交流学习平台,促进MAP培养经验分享,提升MAP人才培养质量,第二届MAP方向培养经验与分享研讨会第二次会议于517日顺利举办。北京校区和珠海校区同步进行,进行相应主题的线上信息交流与研讨。本次会议参与分享的是UX方向和BAC方向的相关老师。

 

UX方向专任教师辛欣老师对该方向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介绍与经验分享,通过国际交流、学校参访、工作坊课程、真实企业汇报等内容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在完成专业实践任务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丰富的内容分享。除此之外,辛欣老师还对交换生项目和双学位项目进行了介绍。

 

BAC方向专任教师井卫英以以该方向学生培养过程中有关于各种大赛的一些尝试为切入点,总结了过去两年的经验与反思,目前将营销类比赛和专业技能类比赛设置为本方向重要关注对象,从对比赛的理解过渡到方向的具体实操,分享了作为方向内教师在不同阶段的任务实施的建议。

  

最后,北京与珠海两校区各方向教师对辛欣老师与井卫英老师的分享内容进行了讨论,就UX方向与BAC方向的人才培养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