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北师大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接待中央财经大学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932

2023年3月10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简称双创中心)接待中央财经大学社会与心理学院院长李国武、副院长张红川,社会与心理学院书记孙敏、副书记窦东徽等一行人参观交流。北师大心理学部罗良部长,刘春荣副部长,MAP教育中心孙舒平主任,心理学部MAP用户体验方向负责人刘伟老师,MAP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方向课程主管周阳老师出席了交流会并对中央财经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1 北师大心理学部刘春荣副部长、孙舒平主任向中央财经大学同仁介绍双创中心

 

在参观结束后,刘春荣副部长将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人才培养的培养情况做了总体的介绍;北师大心理学部MAP用户体验方向负责人刘伟老师、MAP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方向课程主管周阳老师就北师大心理学部专业硕士的方向培养进行了详细阐述。双方座谈中,罗良部长与中央财经大学的老师们就应用人才培养经验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

 


2-3北师大心理学部与中财社会与心理学院参访团深度交流

应用型人才培养面向国家急需和真实社会需求,是引领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的培养探索,通过专业特色、应用心理人才培养、交叉学科与创新教育相结合,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校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的有益尝试和探索。双方通过深度交流,开拓了新的思路,为以后应用人才培养思路相互补益。

4 北师大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接待中央财经大学参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