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北师大心理学部MAP-UX方向丹麦移动课堂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975
亲爱的2021级UX方向专硕同学:
    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UX方向将于2023年3月16日-24日举办丹麦移动课堂。本次移动课堂旨在通过与南丹麦大学交流,感受心理学科、工程学科和社会学科等在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发展,助力同学们开拓视野和思维。南丹麦大学由南丹麦商业与工程学院、欧登塞大学和南珠特兰大学合并而成,并由欧登塞(Odense)、科灵(Kolding)、埃斯堡(Esbjerg)和桑德堡(Sonderborg / Flensborg)四个校区组成。此次移动课堂我们将要参访的是南丹麦大学科灵校区。

一、活动时间:2023年3月16-24日


二、日程初步安排如下:
哥本哈根 文旅采风、体验式学习
科灵 工作坊、项目汇报

说明:所有参与的学生请慎重考虑,如入选后因个人原因放弃名额,将取消后期所有交流学习的参与机会。如遇不可抗力,活动将会取消,请悉知。


三、报名要求:
1. 出行需经过各自导师批准;
2. 出行过程须同去同回,未经允许不得私自外出活动;
3. 遵守学校及地方政府的防疫政策要求;

4. 遵守MAP各项管理规定。


四、费用:根据表现提供奖学金。差旅食宿自理。


MAP中心

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