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MAP疫情专项实践项目方向评审结果公示及后续集中评审安排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773

一、方向评审结果公示

MAP疫情专项实践项目已完成方向内评审,每个项目均有三位方向专家评分(回避项目指导教师)。评审结果见附件,如有疑问,可联系成老师。

 

二、集中评审安排

1、一等奖候选项目提交材料:

(1) 成果宣传视频:在第一轮方向评审中被评为一等奖候选的项目,需拍摄成果宣传视频,作为第二轮集中评审的参考依据之一。

视频内容:项目研究问题、方法和过程、成果、特色和价值、成员分工等,重点介绍成果和特色

视频要求:视频时长3分钟;形式不限,可以是PPT展示录屏、视频剪辑等;上传至百度网盘。

(2)材料优化:一等奖候选项目须在指导教师和方向的支持下,继续完善之前提交的项目成果和材料,修改后的材料作为集中评审参考。

二等奖候选项目以之前提交的结项材料为集中评审参考。

(3)提交要求:成果宣传视频与优化后的材料提交至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jqUnAbA/#,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6日(正月初十六)。

2、其他说明

(1)在集中评审时,特等奖在一等奖候选项目中择优评选。

(2)方向评审结果仅作为评奖等级推荐,不是最终结果。评奖等级以集中评审结果为准。

 

附件:候选项目名单.docx



MAP中心

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