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对学部专业硕士开展应急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1632

为落实学校、学部党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帮扶工作的部署,保障学生安心求学,考虑到部分校外住宿的专业硕士由于近期不能入校,伙食费和基本生活费支付产生困难的情况,现开展专项应急资助,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群体

当前学部所有在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包括北京校区和珠海校区),含延期在读学生。

二、资助标准

一次性给予500元资助。

三、工作安排

1.各班班主任核对本班的在读学生名单并反馈至学部;

2.所有学生完成绑卡事宜。因学校财务要求,在读学生必须完成绑定中国银行卡后才能顺利收到发放的资助,请同学们务必开通并绑定中国银行卡(操作方式见附件)。

3.发放资助。

学部在汇总所有学生名单后,将尽快报财务部门发放补助金。所有补助以学生劳务形式发放,扣税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张照鹏

邮箱:zhangzhaopeng@bnu.edu.cn


附件:银行卡绑定操作指南.zip


心理学部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