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2022年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1871

在全国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上海市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特面向全国培养单位举办“应用心理实践技能大赛-心理科普微视频比赛和心理咨询面谈技能比赛”,现将《关于举办2022年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见文末压缩包附件),并举办校内选拔赛,依据校内选拔赛结果确定推荐参赛名单。

心理科普微视频比赛可以个人或团体方式参与,个人参加则须为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在校生,如组队参加则队长须为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在校生,团体参加的人数不超过3人,各参赛院校最多可以报送2个作品参加初赛。心理咨询面谈技能比赛仅限个人参赛,参赛对象须为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在校生,各参赛院校最多可以报送2名选手参加初赛。

1.   心理科普微视频校内选拔赛

学生参照大赛要求自行组队,制作参赛作品,于2022年10月26日24点前将文末附件压缩包内的附件2(附作品网盘下载网址)、附件3提交至以下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KKkt0/#,MAP中心将组织评审小组予以评选。

2.   心理咨询面谈技能校内选拔赛

委托临床与咨询心理学院举办,报名、时间安排及比赛要求以咨询方向下发的通知内容为准。

3.   奖项设置

心理学部为心理科普微视频校内选拔赛及心理咨询面谈技能校内选拔赛各设置以下奖项(有可能根据参赛数量与评选结果调整):

特等奖2个(奖金3000元);一等奖3个(奖金2000元);二等奖5个(不设奖金)。

注:参赛结果对于同学们未来申请学部的专项奖学金会有很大帮助,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准备!


如有问题,可咨询58804140吕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MAP教育中心

2022年10月18日


附件:

2022年应用心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