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部MAP2022级MHR方向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作者:MHR教学培养组浏览次数:627

10月5日,2022级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MHR)方向导师见面会在双创中心路演厅顺利举办,方向多位论文指导教师通过线上或线下的形式莅临参会,与同学们真挚交流,为接下来两年研究学习的双向奔赴做足准备。

会上,老师们逐一向参会的同学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科研经历、组内培养模式,以及现有项目和研究课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解。此外,老师们也都提到了双选的匹配性,提醒大家在选导师时要结合自己的兴趣专长和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认真思考后去做选择,并对同学们入组后的学习提出了诚恳建议。

在听取了老师的介绍后,同学们也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和培养要求等问题积极与老师互动沟通,现场气氛热烈。当天的导师见面会在徐老师的压轴介绍后落下帷幕,在近四个小时的交流中,大家感受着老师们独特的魅力,有儒雅谦和、幽默活跃的,也有严肃认真、热忱开放的,每位老师都在真诚地向同学们展示着自己,欢迎着大家,相信无论同学们最终进入哪位老师的小组,这一会面都是收获满满,毕生难忘的。


更多活动详情:老师您好,未来两年请多指教 | 2022级MHR方向导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