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部MAP(珠海校区)临床与咨询方向导师见面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1187

金秋九月,不止适合思念,更适合见面~

9月16号,北师大心理学部MAP2022级临床与咨询方向(珠海校区)新同学们迎来属于他们的导师见面会!本次见面会为了照顾疫情原因无法到场的导师和同学,采用了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的方式。方向负责人侯志瑾教授主持了本次见面会,伍新春教授、张澜教授等16位方向导师出席。




导师们介绍了自己的学术成果和研究方向,见面会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位同学都被导师天团的学术成果和人格魅力所折服。脸上洋溢着期待和兴奋,感到去年备考中所有的努力和困难都是值得的!

路漫漫其修远兮,得遇良师一路同行!导师们的榜样力量给大家带来了新的希望、新的动力,希望2022级的萌新们在未来继续创造、实现梦想,也欢迎2023年考研备考的学子报考北师大MAP,加入这个有爱有梦有力量的大家庭!


图文/梁晨

编辑/R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