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2年MAP美国普渡大学双学位项目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2489

一、项目及学校情况:

心理学部与美国普渡大学硕士研究生双学位项目是心理学部MAP双学位项目之一。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是世界著名高等学府,世界大学排名QS-90,美国一级国家大学,美国大学协会老牌院校,美国十大联盟创始成员。在美国和国际上都有较强的影响力,普渡大学的工程学院属于世界顶尖梯队之行列,与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校一同常年包揽着美国工科十强榜。


二、选拔人数:1-5名。


三、选拔要求:

1.托福(TOEFL)100分(97分及以上,可能根据学生申请情况适当放宽)。

2通过双方院校组织的面试(计划于8月22-26日期间)。


四、学费

学生符合双方学校研究生的录取要求,北京师范大学派出的学生免除GRE考试成绩,并且需要缴纳普渡大学的学费。


五、选拔说明与时间安排

(一) 选拔标准:

2021级UX方向在校生,德学兼优、英语能力较高者优先。


(二)时间安排:

申请初选:海外实践项目请于8月19日前将以下材料提交至psyoffice@bnu.edu.cn。后续面试和公示时间将另行通知。

1.《心理学部MAP海外交流项目申请表》

2.《心理学部海外实践交流申请详表》

3.学生简历(英文)

4.三封推荐信(英文,至少两封来自导师,其中一封可以来自工作单位)

5.中英文成绩单及毕业论文计划(英文)


六、备注说明

所有参与本项目的学生请慎重考虑,考虑全球疫情发展状况,规划好学习安排,获得导师及家长同意。如入选后因个人意愿原因放弃名额,将取消后期所有交流学习的参与机会。


附件:


附件1-心理学部MAP海外实践及双学位项目项目申请表(1).doc

附件2-心理学部海外实践交流申请详表(1).xlsx



心理学部MAP中心

2022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