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中心组织本学期第一阶段学位论文格式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1287

2022年5月18日上午,由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中心组织的第一阶段的论文格式帮扶活动准时召开。活动历时1天,由6位博士生志愿者对26位专硕同学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由于疫情限制,此次活动在线上举行,每位博士生帮扶一个组,同学们分时段依次进入对应组别接受论文格式指导。指导内容涉及MAP毕业论文的各个章节,对于写作规范和格式进行了一次深入、严谨的梳理。比如,字号、字体、行间距、缩进等细节。并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指导结束后,博士生将批注版的论文反馈给同学手中。

参与帮扶的MAP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帮扶活动收获很大,对于提高自己的论文质量有了更强的信心,并愿意将这样的帮助继续延伸下去,争取以后能从志愿者的角度去帮扶更多有需要的同学,相互学习、互助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