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中心组织学位论文写作与格式帮扶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1097

2022年5月13日下午,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中心组织了MAP学位论文写作与格式帮扶志愿者培训。为了帮助MAP同学解决在学位论文格式规范化上面临的实际困难,MAP中心多次联合学部写作中心开展MAP学位论文格式辅导活动。为能更好、更全面的服务本届毕业生,MAP中心启动了学位论文写作与格式帮扶志愿者培训。受疫情影响,培训在线上进行,由中心负责学位工作的沈洁老师主持。心理学部博士二年级学生刘金梦进行培训指导,6位博士生志愿者参与,多位硕士生旁听。

会议参照论文APA格式第七版,结合MAP论文要求与写作特点,从两个部分对论文格式进行了指导。第一部分,正文主体,讲到了页眉、图表、字体字号、标点符号等问题。第二部分为参考文献格式(包括正文和文末)。

培训深入浅出,全面易懂,为后续MAP学生毕业论文帮扶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