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22级北师大心理学部MAP新生调档与培养协议签署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710

心理学部2022级新生同学:

欢迎大家加入心理学部MAP大家庭!根据学校要求,调档及培养协议签署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调档及培养协议签署相关工作,现将需知说明如下,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完成调档及培养协议签署工作。

根据学校要求,

①   22级新生中定向生和北师大北京校区应届本科生无须调档,没有调档函;其他非定向生均有调档函

②   每位22级新生需签署培养协议一式两份,一份自存,一份提交学校。

因疫情原因,校园目前处于封闭状态,无法到校领取材料,现将以上材料以快递形式发给大家,快递费由学校承担,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收材料

1.  接收内容:

①   调档函1张(定向生与北师大北京校区应届本科生没有此项)

②   培养协议2份、告知书1份;

培养协议分两种——定向培养协议与非定向培养协议,收到后务必核查协议与自己的录取类别(非定向/定向)是否一致

2.  接收方式:

以上材料已于512日由EMS发出,收件地址在上海、江西南昌、河南郑州地区,因疫情原因无法由EMS寄送快递,会通过顺丰寄送或电子形式发放。


、收到材料后的处理要求

1.  调档函:因学校要求档案到达时间非应届生531日前,应届生毕业时。中间时间比较紧张,加上疫情期间快递较慢,所以收到调档函后,请非应届生尽快办理调档,应届生尽快提交所在学院。(请注意,档案到达时间推迟会影响录取通知书寄送时间)

2.  培养协议:阅读后按要求填写培养协议,所有信息需准确、完整填写。

3.  告知书:阅读后按要求填写告知书,所有信息需准确、完整填写。(推免生无需填写,因此不会收到告知书)

4.  522前将本人填写完整、签字的培养协议、告知书拍照或扫描,合并为一个文档,上传至问卷https://www.wjx.cn/vj/r4gK3ch.aspx。照片或扫描件要清晰、完整,照片要求无杂乱背景。文件命名为:方向+姓名+培养协议。(每人可填写1次,请准备好再提交)

5.  务必按时提交,以免影响录取通知书发放。


三、妥善保存,并于开学时提交纸质版

1.  开学时提交纸质版培养协议1份。此为入学资格审核条件之一,务必妥善保存。

2.  开学后一周内,将复查学生提交的纸质版协议,对比电子版和纸质版协议是否完全一致。未按要求提交纸质版协议、电子版和纸质版协议不一致及复查不合格的考生将取消入学资格。

3.  纸质版培养协议按人头发放,无多余协议补发,务必保留好纸质版原件直到开学时提交!因个人原因遗失或损毁,需请责任自负。


四、常见问题

1、档案可由档案所在单位以“机要”形式发出,也可以快递形式发出,若发快递请选择EMS或顺丰,疫情期间北师大是接收这两种快递。

2、若因疫情原因无法线下到档案所在单位,可咨询其是否允许通过电子调档函调档,若允许,可自行将调档函扫描为彩色电子版发送至档案所在单位;若不允许,可发送延期调档说明至mapbnu@bnu.edu.cn

3、本次调档只调个人档案,转党组织关系的说明预计于5月末通知。

4、培养协议必须在纸质版上签好后再扫描为电子版,不能直接线上签署。再次提醒务必保管好纸质版原件。



心理学部MAP中心

2022年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