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关于对专业硕士研究生开展应急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1861

为落实学校、学部党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帮扶工作的部署,保障学生安心求学,考虑到部分校外住宿的专业硕士由于近期不能入校,伙食费和基本生活费支付产生困难的情况,现开展专项应急资助,具体通知如下:

一、资助群体

我部所有在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包括北京校区和珠海校区),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学生以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资助标准

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及学生实际困难情况,一次性给予500元或1000元两个等级的资助。

1. 京内封控管控区学生资助1000元,以截止517日的封控区管控区摸排工作台账为准,无需申请;

2. 京外封控管控区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1000元,但需要学生自主提出申请;

3. 其他同学资助500元,无需申请,还需填写汇总表。

三、材料要求

请自主申请学生填写附件1《心理学部专硕疫情专项资助申请表》,发班主任,表中需插入学生本人和班主任的电子签名;请各班班主任汇总本班所有在读学生情况,填写附件2《疫情专项资助学生汇总表》。

请各班于2022525日(星期三)前将电子版申请表及汇总发送至邮箱mapstudent@163.com

学部在审核申请材料、汇总所有学生名单后,将尽快报财务部门发放补助金。所有补助以学生劳务形式发放,扣税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史佳鑫

邮箱:bnupsyshijiaxin@126.com

心理学部

 2022年518

附件下载:

l  附件1-心理学部专硕疫情专项资助申请表.doc

l  附件2-疫情专项资助自主申请学生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