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2022年首都高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初赛开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作者:浏览次数:1563

1初赛时间

2022年5月10日00:00—2022年5月12日24:00


2初赛形式

线上答题,主办方发布问卷后,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线上答题。

答题链接及二维码如下:https://www.wenjuan.ltd/s/UZBZJvC1DY


3答题及评审规则

问卷作答总时长为10分钟,单次作答每组40题。题型为选择题,包含单选和多选。

(1)参赛个人得分:

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并提交,达到规定时间后将无法继续答题。提交答卷后系统将自动评分。在有效答卷中,以选手分数为主要排名依据,答题时间为次要排名依据,即,在出现分数相同情况时,以答题速度为依据,答题时间短者,排名靠前。每位参赛选手最多可作答3次,取最高分为最终成绩,若分数相同则取用时最短的成绩。

(2)参赛团体得分:

以所在学校学生成绩平均分为主要排名依据,分数高者,排名靠前;如分数相同则以平均答题速度为依据,答题时间短者,排名靠前。


4初赛结果

预计将于5月15日左右发出,请耐心等待主办方通知。


5评审制度

(1)评审原则

比赛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系统进行评分,高度保障比赛质量。在评审结束之前,不以任何方式对外宣布、泄漏评审情况和结果。

(2)评审监督

比赛接受北京高教学会心理素质教育研究分会全程监督。


6联系方式

联系人:元老师

联系电话:58806807

联系邮箱:11112021087@bn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


7活动福利

参赛选手均有机会参与由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知名专家团队倾力打造的“大学生社会问题解决能力测验”“树木绘画测验”“大学生创造力测验”三大主题测验,均可以获得专业测评反馈!

注:

1.测验接收数据时间:22年5月10-18日

2.作答限制:每ID作答一次,用时预计20分钟,请选择合适的作答时间和地点。填写真实数据以免数据筛查成无效数据

3.作答提示:请准备纸笔,因为有画图部分。

3.适用人群:想了解自己的人;想体验专业、科学心理测评的人;年龄职业不限(请认真填写题前信息)

4.反馈报告:北师大心理学部骆方教授实验室提供反馈报告,反馈时间预计5月底,作答时请填写正确的邮箱等信息。并留意“北师大心理学部MAP”微信号通知。


8支持单位

(1)初赛题库建设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MAP中心

临床与咨询心理方向

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

心理与行为大数据方向

首都各大高校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2)题库审核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MAP中心

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