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部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BAC)方向专任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8432

北京师范大学(BNU,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著名综合性学府,世界大学排名(QS)国内第8位。1902年,京师大学堂师范馆在创办之初即设心理学为学生的通习科目,1920年创建心理学实验室,1980年成立心理学系,2001年成立心理学院,2016年底成立心理学部。在教育部学科排名中,心理学科连续排名全国第1位。

2011年北师大心理学部作为首批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的招生单位,目前是全国最大的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培养单位。品牌、广告与消费心理(BAC)是MAP的特色方向之一,培养掌握结合心理学、认知神经科学、广告学、营销学等学科的原理、方法和技术,为消费者研究、新产品开发、品牌管理、营销、广告、媒体运营、社会与民意调查等行业培养具有交叉学科背景和实战技能的精英人才。

为进一步提升BAC方向的办学质量,稳定和扩大规模,促进其内涵发展,形成完善的课程标准体系,为学生在校学习、就业实践提供充分机会和良好资源,并确保在该领域的引领角色和地位,现诚聘专业人才加盟。


1、岗位职责

1) 与本方向教学团队共同建设、拓展、维护本方向课程资源;

2) 策划组织本方向大型宣介、专题推广活动;

3) 开展本方向对外交流和实践活动;

4) 带领本方向学生开展实践应用项目研究;

5) 独立承担本方向教学计划中的课程教学任务;

6) 指导本方向研究生毕业论文;

7) 承担本方向教学应用案例库建设和应用;

8) 协同完成BAC方向及方向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2、招聘要求

1) 全职;

2) 博士,专业为心理学、管理学或相关学科;

3) 有过完整系统的教学或培训经历,或独立管理实施过项目或课题;

4) 对本方向人才培养工作充满热情和激情,愿意倾心投入;

5) 聘期合同3年以上;

6) 招聘人数1-2人


3、岗位性质

有北师大校内编制人员,在原单位许可的条件下,直接进行校内调动,事业编制及国家工资待遇保留,同时享受心理学部相应薪酬待遇;


无北师大校内编制人员,一经录用,即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工作,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与北师大心理学部签订工作合同,享受心理学部相应薪酬待遇。达到学校相关人事规定要求者,可申请正式事业编制。


4、薪酬待遇

心理学部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5、应聘程序

1) 符合应聘条件的应聘者须向心理学部提交:

①Word格式的个人简历电子版(包括个人介绍、个人照片、教育背景、个人优点和特长、工作经历、联系方式);

②自荐信及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获奖证书扫描件)。

将应聘材料以“【应聘】姓名+最高学历毕业院校+BAC方向专任教师”命名发送到mapbnu@bnu.edu.cn


2) 本岗位将面向社会长期开放,中心将根据应聘者人数,不定期进行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将以邮件和电话形式通知,敬请留意。


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58805857 58805766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428

邮编:100875


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中心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