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关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2021远程线上复试考试模拟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11201

一、测试内容:

对复试主平台进行模拟演练


二、测试时间:

2021年3月18日

咨询方向:上午模拟演练复试主平台、下午模拟zoom.

其他方向:上午模拟演练复试主平台


三、模拟测试目的:

1.     查看是否能与考场正常连线。

2.     查看网络是否通畅,声音音量、视频信号是否清晰、顺畅。

3.     确认考生在主平台前的距离与坐姿符合面试要求。(如双手及面部在摄像头摄影范围内)


四、考生需提前做好以下准备:

复试主平台:

1.     打开主机位电脑,确认主机位电脑屏保、休眠等设置已取消。

2.     登录主平台(远程复试平台),选择模拟面试平台(一定不要登录正式平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登录模拟面试室。

3.     再次进行设备检测,确认话筒、扬声器、摄像头工作正常。

4.     取号。

5.     根据所取序号等待进行模拟测试。


Zoom平台(仅咨询考生)

1.     打开主机位电脑,确认主机位电脑屏保、休眠等设置已取消。

2.     依据收到的zoom会议号和入会密码,加入zoom会议等候室。

3.     再次进行设备检测,确认话筒、扬声器、摄像头工作正常。

4.     根据邀约,进行模拟测试。

主平台不能使用苹果设备(含安装Windows的苹果设备)


五、重点提示:

1.     模拟测试时间约2-5分钟,等待时候可能会较长,取号后请及时关注主平台(或zoom等候室)页面,等待被邀请通知。主平台会提示当前测试考生序号,可对应自己所取的序号推测等待时间。Zoom会议测试时间可参照收到的短信预估。

2.    3月18为工作日,如果无法全程等待,可携带上主机位笔记本电脑(即复试当天所用电脑),工作间隙关注主平台提示,在测试前寻找方便测试的场所完成测试。


注意:因考生较多,每位考生可能会有一段等候时间,请提前做好准备,保持手机畅通,耐心等候!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中心

2021.3.17


附件:

1、北师大心理学部MAP招生咨询电话:

010-58808272王老师,010-58805857任老师,010-58805766孙老师

2、北师大心理学部MAP招生咨询邮箱:

mapbnu@bnu.edu.cn 

3、北师大心理学部MAP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同名:北师大心理学部MAP (请考生关注微博,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