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2021远程在线复试考前软硬件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4145

考生,您好!根据我校研招办的安排,心理学部MAP中心将于17日集中组织远程复试的软硬件设备测试服务。


一、集中检测时间:3月17日全天 (以二机位为主)

                             注:预计3月18日全天将对主机位模拟,也叫“模拟面试”,请考生预留时间,关注相关通知。


二、17日测试内容包含:

1.     考生复试环境

2.     主副平台设备、配件

3.     主副平台软件情况

4.     注意事项叮嘱


三、18日测试内容包含:

1.  主平台软件登录

2. 主平台软件使用注意事项叮嘱


四、准备工作:

1.     真实复试时所需的环境、网络、电源与软硬件平台。如主机位、副机位设备,其他配件,软件等。

2.     详细查看远程复试考场备考视频(点击此处观看视频),并于17号测试前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3.     保持手机畅通。(17日每位考生测试前将收到工作人员短信,按短信提示的时间和腾讯会议号,按时登陆腾讯会议等候室候考)


注意:因考生较多,每位考生可能会有一段等候时间,请提前做好准备,保持手机畅通,耐心等候!


预祝考生们顺利!


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中心

2021.3.16


附件:

1、北师大心理学部MAP招生咨询电话:

010-58808272王老师,010-58805857任老师,010-58805766孙老师

2、北师大心理学部MAP招生咨询邮箱:

mapbnu@bnu.edu.cn 

3、北师大心理学部MAP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同名:北师大心理学部MAP考生关注微博,了解即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