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通知】心理学部MAP专项特色奖学金预通知(2020)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4693


为鼓励疫情期间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的特色实践,2020年度增设专项特色奖学金,所有2019级在校学生均可参评。可以个人名义申报也可以团体名义申报,团体人数不超过5人。每个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一、评选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诚实守信;

2. 乐于助人,用于奉献,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热心社会工作,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积极主动为同学服务,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

3. 有以下任何一种情况者不予参评:

第一、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校际纪校规受到处分者;

第二、损坏北京师范大学声誉,破坏北师大心理学部MAP品牌形象者。

二、奖项设置和名额

MAP专项特色奖学金共设立四等(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各方向分开评选。其中特等奖4个,每个方向1个,每个特等奖奖金10000元。一等奖11个,每个一等奖奖金8000元。二等奖20个,每个二等奖奖金4000元。三等奖30个,每个三等奖奖金2000元。优秀奖40个,每个优秀奖奖金1000元。团体奖的获得者每个人均可得到证书,奖金均分。

各方向具体名额如下:

 

UX

咨询

BAC

MHR

 

特等

1

1

1

1

10000/

一等

4

3

2

2

8000/

二等

8

5

3

4

4000/

三等

12

8

5

5

2000/

优秀

15

11

7

7

1000/

三、评选要求

1)时间要求:所申报的成果必须是202011-20201031日期间的。具体提交时间和2019级奖学金评选时间保持一致,详见后期通知。

2)成果要求:成果可以是疫情期间的特色产出、和方向相关的产出,包括但不限于线上咨询、实践项目报告、市场调研报告、论文、新媒体科普文章、特色作业等。

3)其他要求:同一个成果不可以同时申报专项特色奖学金与专项奖学金。如果要同时申报两项奖学金需要提交不同的成果。申报时同时提交申请表(和专项奖学金申请表一致)、成果、个人陈述、或者证明材料。提交方式等详见后期2019级奖学金评选的正式通知。

四、本办法的最终解释权归心理学部MAP教育中心

 

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中心

2020年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