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心理学部 MAP 中心招募 2020年秋季学期助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2468


一、招聘岗位工作内容、人数及工作时间概述:

工作内容:协助整理教学管理相关资料、文件转递、办公室整理等相关行政工作。

招聘人数:5-7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 9:0011:30,下午 14:0017:00,学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完整的时间段,半天起选,以全天最佳。

 

二、岗位人员要求:

1、我校在校生,不限专业、年级,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工作勤勉严谨;

2、工作态度认真,有良好的沟通和理解能力,能够及时有效完成基础工作;

3、、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熟悉办公软件的使用。

 

三、工作要求及薪酬:

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助管劳务薪酬的统一规定进行发放,坚持“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实行弹性劳务薪酬制度,实际酬劳经主管老师根据每月出勤、实际工作量及工作完成度进行考核后确定。根据学校标准为:本科生 22 /小时,研究生 25 /小时。

当月酬劳于当月月底制表上报,将于下月月底前以劳务形式支付到与学生学号关联的中国银行卡里。

 

四、工作地点:后主楼 1428 办公室

 

五、报名方式:

1、将个人简历以及岗位、可行的时间发送邮件到renruonan@bnu.edu.cn

2MAP 中心会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及学生提供情况进行筛选,并进行通知面试,按照结果进行排班。

3、报名时间自今日起截止到本月 25 17:00

 

六 、 咨询方式:

任老师:010-58805857

 

 

北师大心理学部MAP教育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