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诚聘MAP教学运营岗位人才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作者:浏览次数:11106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具有悠久的历史。1902年,京师大学堂师范馆在创办之初即设心理学为学生的通习科目,1920年创建心理学实验室,1980年成立心理学系,2001年成立心理学院,是中国高校的第一个心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拥有一大批知名学者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在全国高校心理学科评比中一直稳居首位。2016年年底,北师大心理学院与脑认知科学研究院整合成立北师大心理学部。

迄今为止,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累计培养本硕博5000余人,为中国的心理学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11年北师大心理学院响应国家急需,开设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Master of Applied Psychology,全称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北师大MAP作为首批应用心理专业硕士的招生院校,在招生规模、培养水平上一直稳居全国前列。经过六年的发展,逐渐探索出一条MAP的培养之路,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紧扣"国家急需"、"社会需要",培养高层次的应用心理专业人才。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专业教务管理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北师大MAP教学培养运营助理

招聘人数:1人

 

二、岗位职责

1)    参与MAP教学培养教务管理工作,协助完成MAP课程、学位等教学教务环节工作有序开展。

2)    负责中心日常教学运行,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提升教务服务质量。

3)    协助有关部门提供必要的服务与支持,参与监考、值班等日常工作及大型活动。

 

三、招聘员工基本要求

1.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为人诚信,爱国敬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3.熟悉各种办公软件;

4.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

5.能接受部分周末的值班安排。

 

四、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岗位性质:部聘合同制,享受心理学部相应薪酬待遇(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定级工资+年终奖+五险一金)。

薪酬待遇:申请人经录用并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署两年聘用合同,薪酬待遇面议。

到岗时间:以能够尽快到岗的人才优先。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以下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mapbnu@bnu.edu.cn,邮件题目命名为【应聘MAP教学培养运营助理:姓名+邮箱+电话】;

简历(包括个人介绍,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

其他有关材料:获奖证书扫描件(如有);应聘者撰写的各类报告和其他认为重要的材料。

首批面试申请资料提交截止日期是2020年2月23日24:00前,面试具体时间将以邮件形式通知,敬请留意。

 

咨询电话:010-58808272  58805857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202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