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实习信息填写及评选2018级MAP优秀实习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1637
 

根据2018MAP学生专业实习要求,及评选MAP优秀实习生相关通知安排,现将2018MAP学生实习信息填写、实习报告提交,及优秀实习生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习信息填写与实习报告提交(2018级所有MAP学生均需填写、提交)

1.请于20191231日前登录研究生管理服务系统http://ss.graduate.bnu.edu.cn/(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与信息门户一致),点击左侧树状目录必修环节—实习信息填报,填写专业实习信息并提交。(如未能一次填写完整,点击保存可继续修改;填写完成后,务必点击提交。)

2.请于20191231日前将实习报告纸质版以班级为单位(请班长协助收集本班实习报告)提交至MAP教育中心王娟老师(需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和导师给予评定意见,并加盖实习单位公章。如以项目制方式参与实习的,需项目负责人给予评定意见,并加盖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公章。在学部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完成实习或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为心理学部的,暂不需加盖实习单位公章),实习报告电子版同时发送至mapbnuxw@163.com,邮件和文档都命名为学号 +姓名+实习报告。

二、优秀实习生评选

1.评选对象与评选比例

1)评选对象:2018MAP在籍学生(已申请休学,尚未复学的学生此次不参评)。

2)评选条件: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必修环节,完成专业实习。

3)评选比例:分方向评选,获奖人数不超过各方向参评人数的15%

4)奖励办法:颁发心理学部MAP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奖金500/人。

2.评选办法(见附件1

3.评选流程与时间安排

11231日前,学生自愿申报,并按要求提交以下申报材料(12为必交项,34为选交项):

1-《北京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硕士优秀实习生申请表》(见附件2,一式一份。)

2-在系统中填写实习信息,并按要求提交实习报告。

3-实习成果被实习单位、项目组采用,或对服务对象产生积极良好效果的证明材料。

4-其他能体现实习成果的材料。

提交方式为:

1.4所有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后主楼1428王娟老师;实习报告电子版同时发送至mapbnuxw@163.com,邮件和文档都命名为学号 +姓名+实习报告。

2.1月上中旬,MAP教育中心核查参评学生材料,MAP方向负责人组织评选本方向优秀实习生。

3.1月中旬前,MAP方向负责人提交本方向优秀实习生候选人名单。

4.MAP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申报获奖学生材料,确定优秀实习生人选并公示,报教务部(研究生院)培养处备案。

   、各方向优秀实习生参评人数及评奖名额

专业方向

参评人数

优秀实习生名额

备注

UX

68

10

咨询

64

10

BAC

33

5

MHR

47

7

合计

212

32

MAP教育中心

201912

 

附件1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硕优秀实习生评选办法试行_.docx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专业学位硕士优秀实习生申请表_.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