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行政主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3160

 

北京师范大学是中国心理学的发源地,其心理学教学与研究始于1902年创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薪尽火传,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科已成为我国心理学唯一的国家一级学科重点学科。在教育部历次学科评估中均名列第一。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在国家关于加强双创教育的战略引领下,在教育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北师大心理学部将心理学特色、应用心理人才培养、交叉学科与创新教育相结合,通过推动创新创业方面的教学、科研、实践及国际合作等活动,不断培养出创新型人才,成为首批挂牌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的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简称i-SCHOOL),是心理学部将科技、商业、管理等交叉学科与创新教育相融合,为应用心理人才培养打造的集教学、科研于一体的教育中心,同时也将在创新创业实践、校企联合、服务社会、对外合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目前,i-SCHOOL共有1200平方米,1间办公室,9个实验室,3个研讨室。该中心可最多容纳200人,为学部师生提供教学、科研、社会活动的空间和服务。

一、招聘岗位

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行政主管 1人

二、岗位职责

1、负责中心的日常行政管理及财务工作,做好账目记录;

2、管理公共空间设备、弱电机房及实验室会议室预约等,保证空间软硬件设备正常运营;

3、管理中心的固定资产及设备,与实验室负责人做好对接;

4、负责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的空间管理,创造舒适、优美、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5、负责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各项行政规章制度的制定、推行、执行与跟踪;

6、协助中心副主任进行各类创新活动开展;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三、招聘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拥有相关行政管理经验者优先;

2、心理韧性强,积极主动,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执行力和反应能力;

3、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愿为师生服务,工作主动认真、逻辑清晰、细致踏实;

4、具备良好的计算机、软件设备使用技能和英文能力,能够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良好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

四、工作待遇及岗位性质

岗位性质:部聘合同制,享受心理学部相应薪酬待遇(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定级工资+年终奖+五险一金);享受心理学部行政管理序列薪酬待遇(非高校教师编制,不参与职称评审)。行政主管初次定级8级。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以下应聘材料于2019年9月8日前发送至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邮箱i-school@bnu.edu.cn,邮件题目命名为“姓名+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行政主管”:

1、 简历(包括个人介绍及工作经历,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

2、 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

3、 工作设想。 (心理学部转岗员工仅需提供简历及工作设想,优先考虑心理学部人员。学部人员转岗不改变自身原有的岗位性质)

计划于9月9-13日对通过简历初筛的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如无接到通知则视为未通过。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2019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