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省钱的创业创新怎么做? ——“精益创业+轻营销”在营销全流程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作者:浏览次数:4702

 

时间:2019年3月21日,19:00-21:00

地点:金丰和商务苑A座3层路演厅

演讲主题:省钱的创业创新怎么做?

——“精益创业+轻营销”在营销全流程中的应用

主讲人:唐文

主办方: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承办方: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MAP联合会

 

嘉宾介绍

唐文,氢原子CEO,“北策南企50人论坛”联合发起人,前易宝支付CEO助理,服务过宝洁、三星等中外名企。北大哲学硕士,畅销书作家,跨界人脉枢纽,“轻营销”理论提出者。拥有16年的外企、民企;金融、实业;甲方、乙方等丰富的工作经验,熟知中国的企业形态,并凭借“大图景思维”连接了商界内外“真性情、有洞见、有激情”的高端人脉。曾受邀在中欧商学院、北大、清华、复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财大、美国哥伦比亚商学院、荷兰商学院、领教工坊、正和岛等商学院、企业社群分享。并给中国银行、民生银行、中国电信等中外名企分享培训。

主题内容

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核心主题,即为指数级增长,如何用省钱的创业创新实现指数级增长,精益创业与轻营销分别是什么?那么“精益创业+轻营销”在营销全流程中如何应用?唐文老师为您带来精彩讲座!

 

报名方式:请扫如下二维码

 

讲座交流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