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北师大心理学部MAP(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招生培养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作者:浏览次数:12255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心理学部MAP(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招生培养助理1


二、岗位:

(一)  招生相关工作

1.协助完成提前面试及正常批复试准备,现场组织与协调,资料整理等工作。

2.协助完成录取阶段事务性工作。

3.协助完成招生宣传资料收集、整理,招生品牌活动筹备与组织,招生会议筹备等相关工作。

4.协助接待招生现场、电话、QQ咨询等工作。

(二)  学位相关工作

1.专业实习具体工作。

2.导师库建设与导师确认。

3. 学位论文开题与学位申请资格审核。

4.学位申请具体工作,包括院内抽审、检测、评审、答辩等。

5.学位档案收集与管理。

6.学位相关会议与培训策划与组织。

(三)  心理学部应用心理案例库基础工作

1、 负责应用心理学案例接收、文字编辑整理与入库管理。

2、 案例评审专家库建设与评审专家确认。

3、 案例评审流程性工作。

4、 案例相关会议与培训组织。


三、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高等学校工作经验者优先;有从事类似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2、能在压力下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

3、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愿为师生服务,工作主动认真、逻辑清晰、细致踏实;

4、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技能和英文能力,能够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良好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


四、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有北师大校内编制人员,在原单位许可的条件下,直接进行校内调动,事业编制及国家工资待遇保留,同时享受心理学部相应薪酬待遇。

无北师大校内编制人员,申请人经录用并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与北师大心理学部签署聘用合同,身份为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非事业编制聘用人员,薪酬待遇从优(面议)。

 

五、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以下应聘材料于610日前发送至邮箱psycase@bnu.edu.cn,邮件题目命名为“姓名+MAP招生培养助理”:

1  简历(包括个人介绍及工作经历,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

2  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

3  应聘者撰写的报告和其他能证明本人文字能力的材料。

计划于612日左右对通过简历初筛的应聘者进行面试。(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5857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201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