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特大学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作者:浏览次数:18286

比利时王国(荷兰语:België),位于欧洲西部沿海。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是欧盟和北约创始会员国之一,也是世界十大商品进出口国之一,外贸为其经济命脉。比利时拥有极其完善的工业体系,以及港口、运河、铁路以及公路等基础设施。

根特大学(Ghent University),由荷兰国王威廉一世于1817年成立,是一所研究型大学。根特大学的信条是“敢于思考”,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之一,比利时排名第一。是比利时最大的大学,有11个学院,46,000名学生和15,000名教职员工。校友中诞生了4位诺贝尔奖得主,同时该校还培养出多位比利时首相。前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以及互联网先驱罗伯特·卡里奥也曾在此求学。

学院:工程与建筑学部

领域:工业设计、服务设计、社会设计

时长:3-6个月

人数:2(交换生)

语言:无

学费: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