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丹麦大学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作者:浏览次数:4054

丹麦王国(丹麦语:Kongeriget Danmark),,包括格陵兰和法罗群岛,首都哥本哈根,位于欧洲北部。南同德国接壤,西濒北海,北与挪威、瑞典隔海相望。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地势低平。是发达的西方工业国家,是北约创始国和欧盟成员国。

南丹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Denmark),于1966年成立,是一所研究型大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约有25,000名学生,是个综合性大学,涉足了50多个专业研究领域,学生可选择从大学到博士学位的不同课程。设有33个系和29个研究中心,在通讯、信息技术、工程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南丹麦大学是最早开设英语授课硕士课程的北欧大学之一。

学院:人文学部

领域:用户体验、用户研究、交互设计

时长:3-6个月

人数:5(交换生),20(实践行)

语言:无

学费: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