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渡大学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作者:浏览次数:5140

印第安纳州(Indiana-IN)是美国中北部偏东的一个州,首府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印第安纳的原意是印第安人的土地。美国海军有多艘战舰以印第安纳州命名。全球著名的普渡大学、印第安纳大学、圣母大学皆位于该州。

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美国公立大学,于1869年成立,是十大联盟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成员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该校侧重于理工科、商科、社科,不设医学院、法学院。以工科闻名,胡佛水坝和金门大桥出自普渡师生之手。普渡大学拥有10多位诺贝尔奖得主。中国的两弹元勋邓稼先、第一代火箭专家梁思礼、热能工程奠基人陈学俊和王补宣毕业于此。阿姆斯特朗与尤金·塞尔南均毕业于此。

学院:理工学院

专业:用户体验设计

时长:1年;3-6个月

人数:2(双学位),10(实践行)

语言:100/7.5/GRE

学费:待定,互派同数互免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