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招募】北京市海淀工读学校招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7942
 

海淀工读学校是一所教育转化心理行为偏差青少年的专门教育学校,这里的老师全情投入,用爱和接纳陪伴孩子们成长。海淀工读学校心理中心成立于2004年,并挂牌为“海淀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占地700多平米,拥有十个功能室。十余年来,运用沙盘游戏、教育戏剧、行为治疗等丰富的教育形式对学生开展大量的个案研究、家庭辅导、团体辅导,同时开设心理课、心理选修课等。

海淀工读学校心理教育不仅面向我校学生,对全区中小学、教师、家长均起到极高的教育辐射职能。传播爱的智慧与能量,服务学生、服务家庭、服务社会,是作为一名心理学助人工作者无比幸福之事!

相信你的选择,会给孩子们带来更多成长动力与支持!

1、实习地点:北京市海淀工读学校心理中心

2、实习时间:20179-201712

3、工作内容:

(1)  结合个案学习领域,可从事大量的心理访谈与个案工作

(2)  观摩与参与团体辅导、家庭心理辅导、心理课等

(3)  在专业教师督导下进行独立的教学设计、团辅设计与实施

(4)  参与戏剧教育,协助完成大型校园心理戏剧的创编与排演

(5)  其他与学生相关的临时性专业工作

4、任职要求:

(1)  热爱孩子,热爱青少年心理教育。

(2)  每周实习两天,严格遵守实习时间,不无故缺勤、迟到早退。

5、招募人数:6-8

 

请发送详细简历zhangxiaona@bnu.edu.cn,邮件主题为“海淀工读实习,姓名,年级,方向,电话”。接收简历截止时间:2017911日下午5点,如有面试则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