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 心理学取向的人力资源管理“高端论坛”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作者:MAP中心浏览次数:8378

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在国内外有多种模式:


一种是公共管理学科取向的人力资源管理,侧重于公共管理、政府管理以及NGO等这些具有监管性质或者非盈利性质的组织机构管理;


一种是经济工商学科取向的人力资源管理,偏重于金融行业、商业领域、经济领域的人力资源管理,侧重于帮助企业制定战略规划、实现利润的最大化;


一种是管理学科取向的人力资源管理,侧重于组织结构、管理制度、管理体系的确立,以及宏观的管理措施。


还有一种就是心理学科取向的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模式。这种模式明显不同于前述取向。


 

为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拓宽服务实践领域,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决定举办心理学取向的人力资源管理高端论坛,邀请学界知名学者与业界资深专家,共同探讨心理学与人力资源的融合,以及心理学背景人力资源管理者未来的职业发展。

 

 心理学取向的人力资源管理

高端论坛议程

 

会议主旨

心理学取向的人力资源管理

时间

201782713:30-17:30

地点

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

主办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

承办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MAP中心

报名链接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本次论坛免费。现场参会人员仅限260人。其中200个名额通过报名先到先得(报名链接另行发布);60个名额根据申请人提供资料发送邀请。

咨询与联系方式

王老师:010-58802743  

孙老师:010-58805766

E-mailedpbnu@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