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北京百中智人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研发顾问助理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作者:浏览次数:7522

招聘职位:实习生(研发顾问助理)
工作地址:北京市 海淀区
招聘人数: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或博士


岗位职责:
1. 完成研发顾问交代的工作。包括:信息搜集、资料分析、撰写文章、视频制作等。
2. 参与项目支持工作。
3. 参与企业内训,承担助理工作。


我们希望你是:
1. 对于研究人的潜力有很强的兴趣。
2. 善于在生活中总结规律,对人有一定的敏感度,对各类影视素材有积累的学生优先。
3. 熟练掌握科研的基本方法。
4. 善于思考,分析。
5. 善于沟通、交流。
6. 希望自己在短时间内急速成长,并安排每周4天以上的工作时间。


我们能够提供:
1. 快速的学习、成长的环境和不断突破自我的挑战。
2. 如果你足够优秀,我们不会设定条条框框给你,每月的奖金是你努力的结果。
3. 首席职业规划师为你量身定制的职业生涯规划。
4. 交通便利,22路公交车直达。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baizhongzixun.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6号庄胜广场办公楼第一座东翼1122
简历投递邮箱:2659441196@qq.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专业


公司介绍:
百中咨询全称北京百中智人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创始人白玲(白玲:1991届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毕业生)。
百中咨询是一家专业从事人才测评和职业规划服务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凭借中西融通的识人理念与精益求精的探索实践,百中咨询在识人技术上一直处于领先的态势,并不断强化原创能力,是一家具有核心研发能力和自主创新技术的咨询公司。
公司的主要业务方向是:人才识别、人才测评、职业规划。为企业提供五项高水平专业化服务:专业面试官培训、高级人才选拔、测评题库研发、企业课程定制研发、教练式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