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关于2016级应用心理专硕(MAP)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作者:浏览次数:12764

2016级应用心理专硕录取考生:
  您好!录取通知书已下发到院系,现将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请关注:
  一、领取材料:
  发放内容含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学须知,校园卡和银行卡将于新生报到入学时统一发放。
  今年新生缴费方式较往年不同,采取网上缴费。缴费时间:2016年7月20日-2016年8月31日,请按入学须知上通知的缴费方法按时缴纳学费,详见《新生入学须知》附件一。
  二、领取方式:
  1.现场领取: 6月15日-17日8:30-12:00,14:00-17:00可自行前往后主楼1428(MAP教育中心)领取。本人携带身份证领取,或带领人携带考生本人签名的委托书、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带领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2.邮寄:截止6月17日17:00未领取的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0日统一通过顺丰快递以到付的方式投递。请查看附件中收集的投递地址和电话是否准确,如有更新请务必于6月16日前通过邮件或电话告知,否则将以附件中的地址投递。(附件中仅有考生准考证号,姓名拼音简写,请根据准考证号核对信息。)
  三、注意事项
  1.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非应届考生中,档案未寄到北师大的,暂不发放录取通知书。
  2.2016级学生开学报到时间为9月4日,详见入学须知,开学报道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2016级新生EAP、人力、UX方向9月集中授课时间为9月1日-9月5日,咨询方向第一周开课时间为9月2日-9月4日;9月5日为学校开学典礼,请合理规划时间。
  如有疑问,请与58808272王老师联系。

  
MAP教育中心
  2016/6/14

  
附件:录取通知书投递地址核对表.pdf